今天也不想画画

【又菜又懒】
关注前食用置顶
失踪人口 不定期除草
删帖能手 踩雷达人

《与猫》4

*cp法希。微量法布莲三角

*ooc。私设。错字。文笔差

懒得填链接了,前几篇可以看合集

以上↓


1.

“希尔杜,有人找你”

闻言的希尔杜皱眉,他显然已经想到来找他的人是谁了,虽然之前就预料过很快就会和法音再见面,但是也没想到就是第二天。于是他放下书出去,门口的法音脸红扑扑的望着他

“希尔杜学长,谢谢你昨天帮了我!你还记得我吗?我叫法音...”法音欲言又止的低下头“那个...我做了一点饼干,不介意的话...可以收下吗”她的声音越来越小,脸越来越红。希尔杜倒是饶有兴趣的看着这个反应的法音,他不否认自己的恶趣味

不过显然法音是下定了很大决心才来这里的,他不想打击法音,于是希尔杜顿了一下回答“可以啊,谢谢你,法音”

立刻就收到了炽热又充满喜悦的目光,希尔杜有点无奈的笑了。他接过法音装点心的小袋子,目送着法音飞快的窜走。他掂掂手里的小袋子,粉红色的不透明包装,上面系了一个蝴蝶结。说实话希尔杜虽然经常会有小女生给他送这些手工甜品,但是他其实并不是特别喜欢吃甜食,所以以前总是委婉拒绝那些女生。

“呦呦呦,希尔杜?”身边好事的同学们马上围了上来“认识多久了啊,没听你提起过有女朋友啊”

希尔杜无奈“不是女朋友。”希尔杜三言两语想打发身边凑热闹的同学,显然大家不愿意轻易放过他。于是他只好假意去办公室找老师,遂拿起一本桌上的书离开了教室


希尔杜一向不喜欢热闹,他长长的叹了一口气,犹豫一下,他打开了法音给他的那袋饼干

焦味扑鼻而来,袋子里可以说是毁灭性的灾难,希尔杜语塞了,他拿出一块饼干,依稀可以认出镶嵌其中的巧克力豆

“这样吃进去会吃坏身子的吧”他忍不住想“猫不能吃巧克力啊”


2.

法音急匆匆的跑回了教室,莲音马上凑上来,看到法音手上的小袋子已经不在的时候,用力的抱住了法音

“干得漂亮啊法音!你真的很努力啦!”

法音满脑子都是希尔杜温柔的声音,上扬的嘴角。她觉得自己可能已经撑不住了“我的心要爆炸了,莲音...这是什么感觉呢...”法音虚弱的靠着莲音

“这就是恋爱啊!法音!”莲音一副激动的表情,显然对自己十几年终于在爱情面前开窍的姐姐现在十分满意“我会帮你的!!”


“不过啊,现在礼物也送了,之后和希尔杜学长就没有什么交集了吧”法音忧愁的说

“才不是呢!再过两个星期就是情人节了!不如把希尔杜学长约出来吧!就像少女漫一样”莲音也从来没谈过恋爱,目前仅有对布莱德单相思的经验,显然提不出什么靠谱建议

“太快了吧!!”法音捂住自己通红的脸,显然这两个小女生,一个敢说一个敢听

“这两个星期好好制造和希尔杜学长的偶遇吧!”

“嗯!!”法音用力点了点头“我会加油的”

未完结


在情人节之前我就要拆穿希尔杜隐藏的真相。让法希结婚(暴言)


评论(1)

热度(19)